手残党不配发炎

开学收心,偶尔诈尸

P家cp

鸣潜恸我

如椿杀我

长顾甜我

寻临苦我

树一涩我

巍澜盼我

熙湖欣我

温周悸我

南褚急我

允翡慰我

玑灵虐我





闻舟渡我






﹉﹉﹉﹉﹉﹉﹉﹉﹉﹉﹉﹉﹉﹉﹉﹉﹉﹉﹉﹉

巍澜的“盼”取的是期盼等待的意思(因为我觉得他们最打动我的地方其实是鬼王苦苦等待的那一万年),熙湖的“欣”取的是欣喜的意思,温周的“悸”取的是悸动的意思,允翡的“慰”取的是欣慰的意思(大概是因为作为读者看着阿翡一步步长大变强有种老母亲的感觉,然后终于看他俩在一起发出了老母亲的欣慰吧),南褚……

废话这俩互相暗恋的我还第一次见,明明都喜欢着对方偏偏都以为自己是单相思把我给急得……


还有一个正文里放着大概应该可能也许或许兴许好像貌似有点不合适于是我就放小剧场了


小剧场:

栏杆(兰甘)逗我




……是的你没看错就是栏杆逗我


还有一对儿,就是七爷,因为我实在不知道他俩我该怎么说……〔绝望〕可能是智商太低了吧


P家的还有很多我没看过,比如《残次品》《大哥》《大英雄时代》这些,当然还有《最后的守卫》这些,欢迎评论区补充!


﹉﹉﹉﹉﹉﹉﹉﹉﹉﹉﹉﹉﹉﹉﹉﹉﹉﹉﹉﹉

新人入驻!

很早就听说老福特了,不过因为各种原因没下,这一回好不容易下载登录了发现里面好多宝藏太太啊啊啊啊啊啊!!!!!〔此人已疯〕

刚入驻可能会有点摸不清,各位多多关照啊!



评论(3)

热度(7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