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残党不配发炎

开学收心,偶尔诈尸

给你一道一次性的时空穿梭门,你最想回到何时?

-给你一道一次性的时空穿梭门,你最想回到何时?

-……为什么是一次性的?

-Because 作者贩剑

-……你不就是作者吗

-对啊有什么问题吗,日常自损

-……所以我们为什么还不开始




正文


啊对了,提醒一句,此文全篇高糖,吃不了糖的还是回避一哈,到时候甜哭不怪我啊



〔正文〕


无污染无公害组:

甘卿:八年前,我……准备找师父摊牌前。

喻兰川:……

咳,过




六爻组:

程潜:一百多年前,我随师父到扶摇山上时。

严争鸣:青龙岛上,画魂……




杀破狼组:

顾昀:唔……好像也没什么时候,要么就是……二十多年前的玄铁营‘遇袭’夜。

长庚:回到二三十年前,把义父抱起来养在锦绣丛中长大。



注意注意,前方高甜!看不了甜的现在退出还来得及!

……好吧要是坚持不想退出后果自负啊!




过门组:

徐西临:……十二年前的……那个晚上。

(别问我是哪个晚上,就是……

就是一切巨变的那个晚上!!!)

窦寻:十一年前的晚上,扇死那个自己。

(卧槽豆馅儿太狠了,不过我支持你,你知道那会儿我多想透过屏幕宰了你吗!)




默读组:

费渡:我第一次见范思远的时候。

骆闻舟:七年前,费渡手机密码的那天。

(刀中带狗粮,太狠了)




天涯客组:

周子舒:鬼谷前,曹蔚宁曹公子身死前。

好了那么现在问题来了,我们可亲可爱的温谷主如果能回到过去他是会救从小养大常伴身边两天半街嫁妆呢,还是会救自己的光让他免受七窍三秋钉之苦呢?



温客行:三年前,阻止阿絮钉七窍三秋钉。我还不信了,我堂堂鬼主还不能帮他从天窗脱身?

(您多虑了人家本来就脱得了身)



这里温谷主选择了后者,因为介个问题其实毫无悬念,阿湘是因为曹蔚宁才会那么疯狂的,虽然就算曹蔚宁复活了她还是会挡那一剑,但她那时也可能会因为曹蔚宁收敛一点没有那么那啥,死不了。而阿湘既然死不了爱人又复活了她也没有其他悲桑了,但是阿絮不一样啊!阿絮的七窍三秋钉虽然后期被拔了但也不能忽略中间那段时光他的痛苦对吧?好好一个美人就痛苦成那样谁看得下去?反正我看不下去。




坏道组:

姜湖:……

沈夜熙:老方……回到一年前我和老方被俘的时候!




注意注意,前方再次高甜,上次没走的现在也还不晚!

……唉既然你们这么执着那就继续看着吧




死亡万花筒组:

林秋石:黎东源进门前。

谭枣枣:当初……当初阮哥问我那个问题的时候!

程一榭:千里……千里……我们进第十扇门之前!!

好啦,一榭啊,我们不急,千里回得来的……回得来的……



那就让我们最后做一次梦吧



﹉﹉﹉﹉﹉﹉﹉﹉﹉﹉﹉﹉﹉﹉﹉﹉﹉﹉﹉﹉


-……白日做梦不好吧

-嗯?不好吗?我觉得挺好的啊

-有这时间你为什么不晚上做梦?

-(理直气壮)因为晚上要熬夜刷帖子点赞啥的啊!


你们呢?

(疯狂暗示)

评论(10)

热度(5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