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残党不配发炎

开学收心,偶尔诈尸

听《杀破狼》《默读》《过门》广播剧时

大家也都知道,其实老一辈人对同性恋的看法有些不太开明,所以可能会有不少腐男腐女们看耽美听广播剧啥的都是瞒着父母的,平时很多人也不在父母身边,所以不会起什么冲突。

但是!

一只蝙蝠!

把我们和父母聚在了一起!

为期两个月!

可能还不止!


所以,很多人就只能在父母面前看文听广播剧什么的。

最致命的是!

有些父母还认为耳机对人的耳朵有害因而!并不喜欢孩子戴耳机还可能会强制性让其摘下耳机!




……不幸的是,我符合以上所有条件

故事,就从这里开始(怎么感觉怪怪的)




听杀破狼广播剧中——



我妈:这是什么类型的?

我:……那个,这个整个的格局特别大,你要是让我归纳的话给我点时间啊……(一本正经地扯淡)

我妈:哦。

过了一会儿

我妈:想好了吗?

我:妈,这其实是一部架空小说,时间线从古代跳到了近代,其中只花了不到五十年。它其实是一个假设,假设如果中国在末朝如果遇到了一个好君主和一个好将军,可以少死多少人,可以少多少损失,可以变成什么样……(巴拉巴拉一大堆)

我妈:哦——那挺好的啊,多听听多听听(其实我感觉这里我妈应该没听懂🌚)

我:嗯好。(诶嘿嘿嘿嘿嘿嘿逃过一劫)



听默读广播剧中——



我妈:这是什么类型的?

我:刑侦探案推理小说,讲的是刑侦大队联合霸道总裁(呸)破解众多大案要案,还挖出了警局蛀虫,破解了多年疑案。

我妈:那血腥吗?

我:(一脸严肃)妈你的重点怎么能落在这里呢?这本小说不但能锻炼我的思维能力和智力,而且还给我科普了许多出门在外需要注意的事,以避免不幸的发生。让我更聪明了其实还是小事,最重要的是能保命啊!

我妈:哦哦,那你好好听啊!

我:(略带有一些不满)嗯,那是肯定的。



饭桌上

听过门广播剧中——



我妈:这是什么类型的?

我:……爱情。

我妈:……?

我:(拼了)这是两个男生间最纯粹的爱,是痛苦挣扎十年仍然初心不改的爱。

我妈:……

最后我妈什么都没说,也没要求我解释,也没和我吵,只是让我离开了。

让我离开了。。

离开了。。。。。。。。。。。。。




我饭还没吃完呢喂!







来两个小剧场



听杀破狼广播剧中——



我妈:诶这配音配得真好啊。

我:对啊对啊!配得可好了!!

我妈:你说就他们两个人而已,怎么配了这么多人的音啊?

我:……妈,这是好几个人,每人配一个角色的音(好吧可能也有一个人配两个角色的音)。

我妈:哦,那也挺厉害的啊。

我:(骄傲)那可不!




客厅里。

听默读广播剧中——

我妈:洗发水没了你帮我拿一下。

我:哎知道了,总是丢三落四的。

边念叨边把洗发水递了过去。

我妈:你听什么呢还带着个耳机?

我:就上回听的那个。

我妈:哦,那个啊,那你把耳机摘下来吧,对耳朵也不好。

我:……妈你确定?

我妈:废话确定啊,给我摘了。

我:……这可你说的啊。

这是手机里传来一阵——

“我心里有一簇迎着烈日而生的花,

比一切美酒都要芬芳,

滚烫的馨香淹没过稻草人的胸膛,

草扎的精神,

从此万寿无疆。”

我妈:……给我关了。

我默默地又带上了耳机。



PS:一般到了感情戏的地方我都会到房间里听或者戴上耳机反正不让我妈听到,所以没穿帮过(but过门就随缘吧)


评论(3)

热度(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