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残党不配发炎

开学收心,偶尔诈尸

我见过最美的(P家偏多)

我见过最美的皇帝:


李旻(长庚)、盛潇(盛灵渊)




……要不要加一个赫连翊呢






我见过最美的将军:


顾昀(顾子熹)、林静恒




……虽然这俩根本不是一个时代的,一个是古代大将军,一个是星际大将军








我见过最美的和尚:


了然、玄悯






我见过最美的期待……


呸,


我见过最美的深渊:


费渡、阮南烛(阮白洁、祝萌)

或许我可以……浅加一个洛羿?






我见过最美的师父:


童如、韩木椿


(啊啊啊啊啊我的如椿哪)


楚晚宁、长安


(不知道北释长得好不好看)






我见过最美/最帅的警察:


骆闻舟、沈夜熙、褚桓、严峫、江停、步重华、吴雩







我见过最美的鸟(感觉不太好听):


韩潭(水坑)、宣玑(彤)




咳,虽然他俩不是同一个种族,一个是彤鹤一个是朱雀,但都是凤凰后裔啊!


还有,我发现水坑是彤鹤,而宣玑,他叫彤🌝🌚







﹉﹉﹉﹉﹉﹉﹉﹉﹉﹉﹉﹉﹉﹉﹉﹉﹉﹉﹉


〔小剧场〕


我见过最仙气飘飘的房贷狗:


喻兰川




(这里混进一只非原耽兰爷)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兰爷我对不起你但这玩意儿真的搞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刘仲齐:我哥是自动红包机。


我:……咳,那个什么,兰爷你还缺妹吗?女儿也行,孙女也不错,一整天没人影不会来烦您按时按点给个红包就行的那种。








﹉﹉﹉﹉﹉﹉﹉﹉﹉﹉﹉﹉﹉﹉﹉﹉﹉﹉﹉


好啦以上就是我能想到的“我见过最美的”


啦,看的文P家偏多,可能漏了不少美人,欢迎评论区补充!






PS:不要在评论区问“为什么没有×××”“×××是不配有名字吗”“绝对有黑幕不然怎么会没有我们×××”这种问题啊,如果没有哪位美人的话那只能充分说明我才疏学浅看得太少,不是他们不配。正因如此才让各位评论区补充啊








哦对了,补充的最好原耽啊,兰爷只是小剧场里的,不能以他为榜啊





﹉﹉﹉﹉﹉﹉﹉﹉﹉﹉﹉﹉﹉﹉﹉﹉﹉﹉

二次修改


据某位大佬的评论,本人发现宣玑根本不是凤凰后裔,而是凤凰上司,属于高贵的鸟祖宗(?)

所以玑崽当1似乎也变得合理了起来

评论(15)

热度(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