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残党不配发炎

开学收心,偶尔诈尸

给你一瓶复活水

给你一瓶复活水,你最想复活谁?


世上有很多很多遗憾。

这很多很多的遗憾中,又有很多很多是有关于生死的——至爱或至亲或挚友的逝去。

那么,开始吧,让我们毫不犹豫地接下这一波猛糖——



《无污染无公害》组

甘卿:师父和……师兄。

(喂大哥你这貌似是俩吧)

喻兰川:大爷爷。


《六爻》组:

程潜:师父。

严争鸣:复活年幼的那段时光。

那会儿啊,师父还在,韩渊也还不用服刑数百年。

李筠:师祖……?(童如师祖太惨了)

韩渊:师父!

(来你告诉我,复活两次有什么意义?)

韩潭:我……还有谁来着?啊,对,我娘。

年大大:我爹!

游梁:吴师兄。



注意注意,各位看官注意,前方高糖,喜刀者建议紧急撤离!


《过门》组:

徐西临:徐……进女士和……外婆。

(两瓶!两瓶!!送你了!!!)


《默读》组:

费渡:我妈妈。

来接下来让我们跳过某位事业成功家庭美满父母健全身体健康并且有一只猫的骆姓人士!!!

某位骆姓人士:……让我逼逼一句,就一句——我的那瓶给甘卿吧。

陶然:孔维晨。

郎乔:那个第一个叫我小乔姐的……大,傻,帽。

全书只有小武这里哭的人,举个手,冒个泡,我不干啥,就看看,有多少人和我一样。

肖海洋:顾叔叔。


《七爷》组:

景七:我自己就是复活的嘿。


《逆旅来归》组:

莫匆:莫燕……我爸。

安捷:(内心os:复活谁?木莲啊。要腰吗?也要啊。怎么办?)顺其自然吧,接下来的人谁要谁自己拿走。


《坏道》组:

沈夜熙:老方。

全书只有此处哭了的孩子又笑了。


注意:前方再次高糖!吃不了糖的看官老爷们要是上次没来得及躲可以现在溜!再往下翻就来不及了!走之前顺手帮忙点个小红心别忘了嘿!


《破云》组:

江停:……

此时此刻!就需要广大读者群众捐款了!不然俩人的复活水根本不够!



《锦瑟》组:

施无端:师父、江华散人、苦若师叔。

白离:给他。

很好,还有安美人剩下的一瓶,你俩拿着就凑齐了。

我真是个天才。


《犯罪心理》组:

宋声声。

声声是多好的一个男孩子啊,怎么就……没了呢?

怎么会呢?怎么能呢?






-给你一瓶复活水,你最想复活谁?

-南康白起。

-为什么?

-因为……

我想看《浮生六记》了呀。


-不行。

-为什么?

-因为……

或许对他来说,活着,太痛苦了。




【完】


我写这篇帖子是因为实在是太想太想他们了。

我想,要是他们都还活着,会有多好呢?

可是不会很好。

因为如果他们都还活着,他们就不会成长,不会变成现在的模样。

或许有些事情本就早已注定,就算是再留恋、再不舍、再念再想再悔,都已经来不及了。

所以,还是那句老话——

逝者已逝,珍惜眼前。

很多人都读到过这句话,但很多人都没往心里去——或者往心里去了,但因为各种原因并没有实现这句话。但这是一句劝解,是一句安慰,是一句恳切——希望更多人能看到,能领悟,能早早珍惜,能不要经历这样的惨痛。

或者就算经历了,也至少不要留下遗恨。


逝者已逝,再不重归;

生者节哀,珍惜眼前人。




评论(4)

热度(4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